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政协召开监督性调研座谈会

 2019/09/27/ 08:03 来源:平凉日报 樊志勇

市政协召开监督性调研座谈会

围绕“改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邢建军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9月24日,市政协召开“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监督性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在会上讲话。

  会议听取了崆峒区政府和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参会的12个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和2户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邢建军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舆论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消除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和堵点。要优化政务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完善服务体系,建立健全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这次监督性调研是今年市政协常委会确定的重点课题。为了开展好调研活动,市政协组成调研组,赴浙江省部分城市学习考察,并深入我市部分县区开展了实地调研。  (樊志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