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送学上门”让学习教育全覆盖

 2019/09/27/ 08:0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景洁

灵台:“送学上门”让学习教育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景洁)“感谢你们又为我送来了精神食粮,组织关心我这个老党员,专门来给我送最新的学习资料。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以后我还会多学、多看、多听,做个合格党员,支持乡村建设。”9月19日上午,灵台县上良镇党委送学小分队来到荣旺村88岁高龄的老党员杨凤英家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老人的手中。

  虽然杨凤英已经88岁高龄了,但她仍然清楚地记得自己的入党时间,她是1956年12月入党的,至今已有63年的党龄。前些年,她的身体还硬朗,除了定期参加村党支部的活动外,每周都会到村里农家书屋借上几本书,回家慢慢看。如今她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不能亲自参与党支部的活动,就让儿子给他转述支部会议精神,读学习资料。

  和杨凤英一样,今年80岁的老党员杨秀民对“送学上门”这一方式也是连连称赞。为了主题教育全覆盖,让所有党员及时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上良镇结合农村党支部实际,对老党员“送学上门”,让他们足不出户便可自己学习。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灵台县坚持以上率下,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县委常委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全县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作出了示范。各级党组织纷纷采取邀请理论专家辅导、党组织负责人讲党课等形式开展专题辅导,充分利用灵台工委纪念馆、高永祥烈士纪念广场等红色教育资源,创新活动方式,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乡镇各农村党支部结合实际,依托“农民夜校”,采取“送学上门”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农民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移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建立党员微信交流群和QQ群,及时推送和分享学习资料,实行线上线下并行,确保每名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