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

 2019/09/29/ 14:4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壮丽70年 颂歌献祖国

平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

李雪峰 王奋彦 王大睿 马琨等观看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9月28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壮丽70年·颂歌献祖国”平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绿地广场举行。

  市领导李雪峰、王奋彦、王大睿、马琨、杨军、袁状、马琦、符红斌、何东、吴建忠、何瑞莲、朱建国、禹文长、郭宏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动情演唱,《富强之路》《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旗帜颂》《奋斗》《我的中国心》《向往》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全市各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了他们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给台下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28支队伍,千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平凉市教育局、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武警机动第九支队、甘肃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平凉市公安局、平凉市委人大政协机关、平凉市人民政府机关、平凉一中、平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平凉市人社局平凉市医保局联队、平凉市农业农村局、平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平凉天泰集团、平凉市惠民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