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交警大队、柳湖高速大队放弃休假全力维持交通秩序

 2019/10/09/ 07: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刘亮

“十一”长假 我们在岗

崆峒交警大队、柳湖高速大队放弃休假全力维持交通秩序

  本报记者 刘亮

  当人们沉浸在假日休闲、旅游观光的快乐之中,总有一些人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行动诠释责任和使命。为了让群众、游客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十一”,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柳湖高速公路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全力维持交通秩序安全顺畅。

  国庆节7天假期,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警上路,确保旅游景区道路秩序畅通良好。该大队节前召开专题安排部署会,就国庆假期勤务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并制定详细执勤方案。“十一”期间,崆峒山大景区每天投入警力60余人,警车及移动警务室11辆次,平凉市博物馆门前投入警力5人,警车1辆。设置固定执勤岗8处,流动巡逻岗4处,重点对交通流量较大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指挥车辆有序停放,保障疏导人流、车流较大路段安全通行,接受过往游客求助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国庆假期期间重点景区、主要路段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柳湖高速公路大队结合道路实际,提前规划方案,部署警力,扎实做好安保工作,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在客流、车流高峰期,全警出动,加强对重点路段、区域的交通巡逻和管理,派出2个巡逻组不间断开展巡逻任务。在崆峒山出口、入口,平凉东收费站设置3个临时执勤点,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柳湖高速公路大队与崆峒高速救援大队以及外协救援力量联系在各收费站和服务区派遣救援车辆全天候待命,应急处理交通事故,加强道路障碍清理。

  为切实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柳湖高速交警严查客运车、面包车、危化品车等重点管控车型,重点查处超员、超载、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为出行群众安全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