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苹果产业联盟成立

 2019/10/15/ 09:3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平凉苹果产业联盟成立

宋全科致辞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10月14日,平凉苹果产业联盟成立。副市长宋全科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大会通过了《平凉苹果产业联盟章程》,选举田积林为联盟理事长,王志伟、王肖沣、刘敏、张福生、郭松柏、常继峰等13人为联盟副理事长。

  宋全科在致辞中希望联盟成员站在助力全市果品产业发展的高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紧密协作,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要站在对市委、市政府负责的高度,对全体盟员负责的高度,对全市苹果产业负责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联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真正把联盟打造成为市委、市政府发展果品产业的有力抓手和引领全市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悉,平凉苹果产业联盟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强强联合、抱团发展的思路,把全市范围内从事苹果生产、加工、贮销、技术推广、科技研发的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以及科研机构紧密连结,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打造业务共通、信息共享、风险共担的利益共同体,培育向外突破的“混合舰队”,引领全市果品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