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19/10/21/ 08: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李雪峰出席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10月18日至1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有关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副主任樊文浩、冯宁平和秘书长路畅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冯宁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林铎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自信,深入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平凉的生动实践。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平凉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平凉市物业管理条例》审查修改情况的书面报告;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何瑞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学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郁军,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不是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0名基层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