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体育中心举办乒乓球公开赛

 2019/10/22/ 08:3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文/图

竞技交流 提高水平

市体育中心举办乒乓球公开赛

  本报记者 刘亮 文/图

激烈对攻。

  银球纷飞,喝彩不断。10月19日至20日,平凉市体育中心人头攒动,由平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办,平凉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平凉市“常源恒通杯”乒乓球公开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每队男女比例不限,共有来自平凉、兰州、天水、定西、庆阳、西安等省内外的32支乒乓球俱乐部报名参赛,赛制为五局三胜11分制。

  10月19日上午,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全面展开,各俱乐部根据分组展开“厮杀”。赛场上,运动员比拼激烈,对攻不断,使出浑身解数;赛场边,掌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10月20日下午,比赛迎来了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虽然气温较低,但还是有数百名乒乓球爱好者从四面八方赶来围观。精彩的对攻,高水平的竞技,让爱好者们过足了眼瘾,掌声、喝彩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翔宇乒乓球俱乐部一队获得冠军,平凉市博乐乒乓球队夺得亚军,启辰乒乓球俱乐部一队夺得季军,信仰之跃队获得第四名。组委会对前8名进行奖励,第一名获得奖金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四名各2000元,五至八名各获得1000元。

  两天里,平凉市体育中心被竞争、文明、友谊的氛围所包围。无论比赛如何激烈,开赛前,双方总是互致问候,决出胜负后依然是友好的握手……相对于比赛中的不让分毫,赛场下的文明友好更让人感受到一份残酷之后的温暖。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运动员们在场上时是一名战士,在场下时便成了热情的拉拉队员,不单为自己的队友,也为比赛中的每个精彩瞬间鼓掌、喝彩。

  据了解,这次比赛是平凉市历年来乒乓球比赛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参赛俱乐部中云集了省内外的一批高手,有些球员的水平达到了国家级。

  “我们之所以举办这次比赛,是为了增进国内高水平运动员与平凉乒乓球选手的交流,提高平凉选手的竞技水平;同时开阔平凉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和爱好者的眼界,推动全民健身在我市的发展,带动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市乒乓球协会主席何月明介绍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