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杨维周:确保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显著改善

 2019/10/23/ 07:3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杨维周督查有关工作时强调

确保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显著改善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10月21日,副市长杨维周带领市环保、住建、交通、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杨维周一行先后来到平凉市宏建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宏达国际花园、市体育运动公园、新世纪建筑公司第二项目部堆料场、世博伟业,分别查看洁净型煤配送中心、施工场地扬尘设施配置、商户取暖等情况。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维周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环保指标任务,严控PM2.5数值,按照省上要求,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继续抓好调度,抓好关键环节,加强冬防措施的落实,加强燃煤锅炉的整治、煤质管控、散乱物市场的整治,严管扬尘管理、餐饮和油烟、烟花爆竹、垃圾焚烧等排放。要抓好落实,对现有的和下一年的项目抓紧开工建设。要加强环保督察中已通报和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强各项政策的宣传,加强分工合作,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努力把平凉环保工作做好,确保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显著改善,为市民营造一个更加舒心的生态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