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开展

 2019/10/23/ 07:3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王毅

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 王毅)10月16日,华夏祖源地·东方苹果城——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开展。此次书法作品展由书法报社、中共静宁县委、静宁县人民政府主办,静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静宁县成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该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中华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的发展、繁荣,歌颂70年来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宏伟成就,宣传富裕美丽文明活力平安静宁建设成果。

  据了解,全国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自6月15日发布征稿启事以来,截至8月25号征稿结束,共有来自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96人投稿,共计2662件,投稿中年龄最小者18岁,最大者98岁,涉及各行各业的书法专业人士及业余爱好者。本次书法展形式多样,真草隶篆行风格俱全,整体创作具有深厚扎实的传统功底,具有书法的现代精神和时代特色。本次展览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0件,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6件;入展作品61件;入选作品113件。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推介静宁文化、展示静宁风采、宣传静宁形象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