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广场社区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2019/10/23/ 07:35 来源:平凉日报 吴希会 安玮

崆峒区广场社区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 10月17日,崆峒区西郊街道办事处广场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巾帼敬老暖金秋 爱在重阳颂党恩”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社区联合市财政局在职党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3名高龄困难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在东三里塬关爱健康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的医务人员,为辖区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视力等常规检查,并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及日常治疗、用药咨询等。

  “感谢你们今天来帮我打扫卫生!”独居老人蔡玉芬感谢说。当天,社区的志愿者先后来到蔡玉芬、蒋玲娣、岳启义3位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擦洗桌椅门窗、打扫卫生,帮助老人营造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同时,社区还邀请了辖区美发店的爱心志愿者来到家中,上门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为弘扬孝老爱亲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今后社区还将持续联合共建单位,为辖区弱势群体献爱心、送温暖,用行动的力量号召身边更多人关爱老人、孝敬父母。  (吴希会 安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