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固原两地召开六盘山跨区域生态环境联席会议

 2019/10/24/ 08:4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平凉固原两地召开六盘山跨区域生态环境联席会议

杨军出席

  每日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10月22日,平凉、固原两地检察机关召开六盘山跨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协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固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会军,固原市检察院检察长樊百安出席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郁军主持会议。

  吴会军指出,开展六盘山跨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工作,对于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对甘肃、宁夏及至陕西三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创新开展六盘山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司法保障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

  杨军强调,实现区域联动共赢,要树立协作发展理念,切实强化“一体化”意识,进一步细化任务,确保保护生态环境“最严密的法治”依法有效运行。要抓住工作关键重点,积极推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多元共治的格局,全力守护绿水青山。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强化与法院、公安、生态环境等行政执法部门的联动,掌握第一手资料。要注重通过举办论坛、交流研讨、开展互访等多种形式,构筑起信息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形成区域内齐抓共管生态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两地检察院签订了《关于建立六盘山跨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的意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