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完成重点排污单位污染源核查监测

 2019/10/30/ 15:02 来源:平凉日报 杨帆

我市完成重点排污单位污染源核查监测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监督检查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加强对污染源的监督管理、准确掌握重点排污单位污染源污染物排放情况,10月25日至27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对我市相关企业进行了核查。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分别对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废气在线监控设施,泾川县污水处理厂、崇信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水在线监控设施进行比对监测,认真核查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经比对,结果均为合格。此次监测,有助于管理部门及时掌握重点排污单位污染物排放情况。  (杨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