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新崇信”客户端暨崇信智慧网媒系统上线运营

 2019/11/08/ 07:3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戴鹏飞

“新崇信”客户端暨崇信智慧网媒系统上线运营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戴鹏飞)11月6日,“新崇信”客户端暨崇信智慧网媒系统正式上线运营。这是崇信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积极实践,标志着我市县级融媒体建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新崇信”客户端共分为首页、视听、文明实践、矩阵号、便民服务5大板块,下设18个子栏目,融合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集新闻信息、政务公开、党的建设、文明实践、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内容更集中、功能更完善、平台更宽广、信息更全面、服务更便捷五大特点。

  “新崇信”客户端是崇信县干部群众了解政策部署、新闻内容、政务信息、民生服务的权威平台和窗口,是传达党的声音、汇聚社情民意、引导社会舆论、推介展示形象的主流阵地和载体,必将对讲好崇信故事、传播崇信声音、展示崇信形象,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力,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上线仪式的黄寨镇干部杜文龙告诉记者,“新崇信”客户端功能完备、内容丰富,尤其是便民服务板块不仅可以让群众足不出户了解自己所需要的信息,还可以让企业及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率。

  为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崇信县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延伸线下服务,建成了崇信县智慧网媒系统,将“新崇信”客户端一体机安装在县城人口密集区域和政府服务窗口,为广大城乡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