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成果丰硕 签约33项 总金额25.29亿元

 2019/11/11/ 09:11 来源:平凉发布

  每日甘肃网讯  在阳光明媚、暖风煦煦的鹏城深圳,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收获累累硕果。11月10日下午,在深圳中亚硅谷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的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现场签约仪式上,共签约33项,签约总金额25.29亿元。其中,林果业招商引资项目3项,签约金额7.52亿元,果品销售及其产品订单30项,签约金额17.77亿元。

现场签约
市委副书记马琨,副市长宋全科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项目和订单中,包括:甘肃联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签订的10万吨苹果购销订单,签约金额10亿元;甘肃建投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市林业和草原局签约建设高标准苹果示范园3.9万亩,投资7亿元;庄浪县贡禾食品有限公司与山西迪乐福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深加工苹果脆片项目2000吨,签约金额8120万元;庄浪县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与江门市江会水果批发市场振华果品经销部签订苹果购销订单8000吨,签约金额6080万元;庄浪县茂源果品经销有限公司与白云区西群果品公司签订苹果购销订单7000吨,签约金额5880万元;泾川县富原红果品贸易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新荣盛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苹果购销订单5000吨,签约金额50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