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府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12/ 08:0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市政府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马琨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广州报道(记者杜发强)11月11日,平凉市人民政府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平凉苹果的品牌宣传推广及消费扶贫领域展开合作,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围绕构建消费扶贫大格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脱贫攻坚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相贤古出席座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曾庆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发行物流公司副总经理肖潇,市委副书记马琨,副市长宋全科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宋全科、肖潇分别代表平凉市人民政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签订了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中,马琨对平凉市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开展的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平凉市情和苹果产业相关情况。马琨说,苹果产业是平凉富民强市的主导产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是在国内外享受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主流媒体集团。当前,平凉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借助南方报业的品牌资源优势,围绕消费扶贫,共同携手、多方合作,将平凉苹果品牌传播出去、将平凉苹果销售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平凉苹果、消费平凉苹果,带动平凉苹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推脱贫攻坚。

  相贤古、曾庆春表示,将充分发挥南方报业的媒体品牌影响力以及全媒体资源优势,利用“南方优品”强大的品牌知名度、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健全的物流配送网络、品效合一的精准营销,加大平凉苹果品牌宣传力度,创新平凉苹果营销模式,助力平凉苹果更好地推向珠三角地区的千家万户,乃至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是以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为龙头组建的主流媒体集团。“南方优品”是依托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发挥媒体服务区域产品的优势、物流供应链的资源优势以及广东省内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网络优势,全面探索媒体电商产业,打造而成的一流媒体电商服务平台,倡导“为您定制健康生活”的理念,拓展了社区团购、企业团购、生鲜直配等业务,累计服务超千万用户。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及市委宣传部、市林草局、静宁县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