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平凉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1/12/ 08: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本报记者 丁小凤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各地区各部门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后,我深受鼓舞。”崆峒区中街街道办事处新民路社区干部王昱镔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此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能,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为民服务的本质工作。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崇信一中思政学科组组长王玉燕说,作为一名中学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和中国故事,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的工作。

  “全会公报发布的总体目标振奋人心,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决策部署,既有‘路线图’又有‘时间表’,为我们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泾川县城关镇党建办主任张琰告诉记者,作为基层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备受鼓舞,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祖国70华诞以后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也是一次希望的会议、伟大的会议、务实的会议、胜利的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官兵,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支部的周围,牢记首长嘱托,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武警某部班长朱凤强说。

  泾川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卢燕告诉记者:“作为新闻从业人员,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县级融媒体平台,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