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14/ 08:13 平凉日报 记者孙娅玮

全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马琦主持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孙娅玮)11月12日,全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检查结果,并对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会议。

  马琦强调,当前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持续升温,对景区质量提升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各有关单位在思想上要提高站位,对照游客需求强化责任、对照评定标准寻找差距、对照通报问题举一反三,确保每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A级旅游景区品牌形象。要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制约瓶颈和存在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加快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文化旅游工作。要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列出责任清单,明确时限要求,加强督导检查,通过强有力的举措,把各项整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

  何瑞莲指出,这次会议是动员各级各部门认清形势,自我检视,促进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认清A级景区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管理强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整改效率,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全力抓好年度工作扫尾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为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