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县

华亭警方连续破获5起盗窃案

 2019/11/15/ 08:16 平凉日报 李琪

华亭警方连续破获5起盗窃案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亭市公安局始终全力提升民警、辅警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华亭市局民警主动出击、合成作战,破获盗窃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在继山寨派出所破获1起盗窃案、西华派出所破获入室盗窃案2起之后,近日,华亭警方历时10个月的不懈努力,成功打掉一个攀爬阳台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起,强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2018年12月5日凌晨,华亭市某小区连续发生两起攀爬阳台入室盗窃案件。接报后,华亭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对案件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并调取小区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了反复查看比对。因案发地点监控覆盖有盲区,且视频图像模糊,致使案件侦破工作陷入了僵局。在利用传统侦查手段对案发现场进行反复勘验、大量走访调查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以华亭市为中心,向周边区域辐射,通过海量的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019年3月7日,在河北省霸州市将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归案;10月16日,将正在定西市监狱服刑的嫌疑人张某押回再审;10月27日,在西峰区蹲守两个昼夜后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查,2018年12月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赵某某、张某驾驶套牌车辆流窜至华亭市某小区,采取攀爬阳台翻窗入室的方式,先后盗窃两户居民的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张某、王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李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