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双十一”平凉市农产品上行销售402万元

 2019/11/19/ 14:13 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双十一”全市农产品上行销售402万元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双十一”期间,全市商务部门结合今年农产品网上销售面临的形势,带领各电商服务中心、乡站、村点和有关电商企业积极组织货源、强化品质监测、稳定产品价格、制定促销优惠措施、开展促销活动,推动全市特色农产品扩大销售规模,“双十一”当天,全市农产品上行销售402万元。

  各县(市、区)注重加强在线宣传推介,扩大了产品知名度。结合今年市场下沉与低价拼购的需求特点,制定直接打折、送小礼物、搭配套餐等促销措施,及时发布农产品需求信息,同时带动各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和电商企业提前20天通过论坛、微博、个人网站、聊天工具发布各类农产品信息10万多条,加大对我市苹果、小杂粮、农副产品、平凉锅盔、牛肉等特色农产品的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提高我市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注重推动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在积极开展在线推广销售的同时,11月10日至12日,在崆峒古镇、各县农贸市场、各大超市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立“双十一”农产品展销区,通过现场咨询、现场品评、现场问卷、现场下单等方式,开展农货现场大促、现场品尝体验、拼购让利等农产品展销活动,全市共开展“双十一”农货现场促销活动10多场,实现了线下体验与线上交易的销售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推动农特产品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各县(市、区)引导乡、村电商服务站、点和企业平台从11月10日18时起,利用淘宝达人及店铺直播、抖音在线销售等多种新媒体营销方式,对苹果、粉条、土豆等店铺包装产品进行直播营销、抖音在线销售,累计店铺直播30多场、抖音直播销售200多场,回收各类需求信息2万多条。“双十一”当天,全市农产品上行销售402万元,其中苹果实现销售360多万元,土豆、粉条、小杂粮等网适农产品累计实现网络销售额42万元。特别是庄浪县“双十一”当天实现农产品上行销售119万元,占全市销售总额的四分之一,其中庄浪苹果销售91.6万元,庄浪粉条销售15.5万元,庄浪土豆销售12万元,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凸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