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注销报废车107辆

 2019/11/19/ 14:2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景洁

灵台:注销报废车107辆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景洁)为全面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彻底消除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今年以来,灵台县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开展报废车清零工作。共完成注销报废车107辆,其中大型汽车13辆,小型汽车94辆。进一步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

  该县成立整治报废机动车工作专班,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包干,专门查找报废车辆,加快隐患清零进度。对于无法联系到车主本人的,责任民警积极联系辖区派出所,通过深入村社走访和“一标三实”查询人口信息相结合获取车主新的住址和电话,并通过集成指挥平台、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违法处理窗口查询等多种手段联系车主;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将辖区报废机动车录入缉查布控系统,预警后第一时间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快速拦截、查处。同时大队路面执勤民警不断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小区、企业排查报废车辆,在查找到报废车辆后迅速联系路面报废车辆处理组第一时间迅速拖移,加强报废车辆报废效率,快速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