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2019/11/20/ 13:37 平凉日报 记者薛婷婷 王燕芳

崇信: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薛婷婷 王燕芳)崇信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引领,扎实开展“三大革命”和“六大行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崇信县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开展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和尾菜处理,建成黄寨镇白新庄、黄花乡马寨子等8个废旧农膜回收点,回收废弃农膜和棚膜650多吨,建成尾菜沤肥处理点5个,处理利用尾菜2700多吨,全面推广集畜禽养殖、有机肥生产、果蔬种植于一体的清洁养殖模式,建成3条有机肥生产线,完成粪污处理9500吨,完成玉米秸秆青贮14万吨,“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完成波形护栏16.6公里,新建混泥土边沟18公里;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关史路段6.5公里已建成通车。

  如今在崇信县乡村,一条条道路干净整洁,一排排房屋错落有致,一户户人家窗明几净,一张张笑脸幸福温馨,处处洋溢着人居环境改善带来的勃勃生机。“村里不仅每家每户都有卫生间,还盖了公厕,太方便了,村上的环境也越来越好,游客也越来越多,生活比城里人还安逸。”新窑镇西刘村村民董志奎自豪地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