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县在天津开展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基地认定挂牌

 2019/11/20/ 13:3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景洁

灵台县在天津开展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基地认定挂牌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景洁)11月13至15日,灵台县赴天津市津南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基地认定挂牌对接工作。

  灵台县和津南区共同合作挂牌建立的东西部劳务协作基地,分别在天津市华阳职业培训学校、海棠创客空间、天津港峰门窗加工有限公司挂牌建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甘肃·灵台劳务协作就业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和劳务示范基地。

  据据了解,海棠创客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将引导灵台县在津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开展创业,并享受相关创业政策;同时,对有实习意愿的大学生,可以利用暑期进行创业实习。天津市港峰门窗加工有限公司劳务示范基地建设,在积极吸纳灵台县劳动力就业同时,与灵台县职业中专探索校企产教融合模式发展,利用职业学校培训和企业实训的优势,开展门窗加工类培训输转。东西部劳务协作基地的建立,将针对津南区企业用工需求,对灵台县劳动力开展订单式培训,并组织进行输转,通过劳务输转和就业扶持,使贫困家庭的劳务收入显著增加,为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稳定脱贫提供坚实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