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劳务输转7.32万人

 2019/11/20/ 13:39 来源:平凉日报 金振

泾川劳务输转7.32万人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 泾川县加大培训力度,拓宽输转渠道,为贫困户增收提供了保障,有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步伐。1至9月份完成劳务输转7.32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6.08亿元。

  泾川县全力实施“劳动就业全对接行动”,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完善就业扶贫“一库五名单”,通过系统筛查和上门核查相结合的办法,全面摸清参训人员技能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菜单”。把培训任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取9家师资力量强、培训质量好的机构进行培训。目前,开展各类培训7970人,建档立卡劳动力培训6098人,其中就业技能培训4892人。还不断扩大劳务输转规模,做到贫困劳动力“应输尽输、应转尽转”,预计年底可完成劳务输转7.32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8亿元,其中输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57人,实现劳务收入2710万元。同时积极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1551个,建办“扶贫车间”8家,安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763人,积极向天津武清区输转劳动力6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4人,进一步打通了贫困户致富增收门路。       (金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