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交警战冰雪保平安

 2019/11/26/ 08:51 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平凉交警战冰雪保平安

  本报记者 刘亮

  11月23日晚开始,我市境内不期而至的降雪,对车辆通行和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不利影响。为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平凉市各级公安机关交警部门以冰雪为令,迅速调度、积极行动,各相关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交警大队,以城区街头,国、省道,县、乡道为执勤执法和劝导主战场,及时启动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加强指挥疏导,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23日晚,市公安局连夜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控紧急视频调度会,听取崆峒区、泾川县、华亭市、庄浪县汇报辖区即时天气情况和采取管控措施的报告,并向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及3个高速交警大队安排部署冰雪天气下道路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与此同时,交警支队派出工作组连夜深入重点路段进行督导协调。

  崆峒区、庄浪县、华亭市、崇信县公安交警及时调整勤务安排,一线警力全员上岗、全力以赴,采取交通管制、疏通引导、安全管控等有力措施,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民警顶风迎雪,增加路面巡逻班次和频率,采用人巡、车巡、隧道大喇叭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及时绕行。对于受积雪、冰冻影响严重的路段,协调路政、公路养护部门铺撒融雪剂、防滑料,采取限速通行、间断放行、分车型放行、压缩车道、警车带道等方式做好车辆分流、疏导,确保人车安全。

  (照片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