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9/11/27/ 08:4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王毅

静宁县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王毅)11月26日,静宁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精神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从党委、政府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抓紧抓好,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发行任务,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优化机制措施,确保发行数量稳定、订阅经费到位,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作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过问进度,亲自督办落实,决不允许个别单位影响全县整体发行任务,确保全县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