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组团在京招聘人才

 2019/12/03/ 08:25 平凉日报 平组轩

我市组团在京招聘人才

符红斌带队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1月27日至28日,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带队参加宣介会。

  借势这次全省组团赴京举办人才引进宣介会,我市于11月29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专场宣介活动,全面推介我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的岗位需求及政策待遇,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2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会前,符红斌与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等学校领导会谈,就加强校地合作交换意见。

  市委组织部根据全市产业发展需求,精心设置果树栽培、煤电化、城市规划、医疗卫生等82个急需紧缺岗位和7个果产业柔性引进岗位,县(市、区)组织部门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积极筹备,全面推介,认真解答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大学生的咨询,179名大学生现场填写了报名表,有签约意向的人员达到89人。

  宣介活动中,我市向原北京林业大学校长、教授宋维明和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教授韩振海等9名柔性引进果品专家颁发了聘书。

  首次组团参加全省宣介会、举办专场宣介活动,是我市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落实“百千万崆峒英才”计划的一项具体举措。符红斌表示,平凉市将始终坚持“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的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努力营造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社会环境,待遇优厚、后顾无忧的生活环境,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制度环境,为各类人才心无旁骛干事创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平组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