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

 2019/12/05/ 14:5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曹亚鹏

灵台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曹亚鹏)灵台县加大对退役军人的扶持力度,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今年以来,累计为65名退役士兵开展了实用性、定向型的技能培训,并通过组织参加招聘会的形式,先后帮助35名退役士兵成功签约市内外优秀企业。同时,利用节假期开展走访慰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前11个月,该县已累计核发优抚生活补助、义务兵兵役优待金、价格临时补贴、大学生入伍和进藏兵一次性奖励金等项目资金1302.53万元,在切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的同时,让退役军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