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开展冬季警务实战训练

 2019/12/05/ 14:58 来源:平凉日报 席啸 王春阳

庄浪开展冬季警务实战训练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 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技能水平和体能素质,增强队伍执行力和战斗力,近期,庄浪县开展冬季警务实战训练,并加强城区巡逻管控,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据了解,实战训练主要以队列训练、身体素质训练、警棍刺杀操和盘查、抓捕、控制、搜索等查缉战术为重点内容。训练中,培训教官按照“先理论、后实践,先示范、后训练”的思路,从“贴近实战、以练为战”细节处入手,围绕实际工作中经常使用的公安单警装备的佩戴、语言控制、对嫌疑人一对一、二对一、三对一的抓捕、徒手控制、警械控制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徒手控制和带离两项警务实战技能。通过练习与理论相结合,使参训学员基本掌握双人控制带离、三人控制带离及压点控制带离三种警务实战技能。

  同时,庄浪县还积极组织全体处突队员,按照车巡与步巡、重点路段与重点区域相结合的方式,对县城重点单位、学校、大型超市、车站、广场周围等案件多发地段开展不间断巡逻管控,强化巡逻的次数和密度,起到对违法犯罪的震慑作用,有效预防冬季各类刑事、治安案件的发生。  (席啸 王春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