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县杨河派出所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2019/12/05/ 15:07 来源:平凉日报 吴振荣

杨河派出所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凝聚力,今年以来,庄浪县公安局杨河派出所积极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及原毒品的禁种踏查工作。

  派出所民警利用各种机会,多次深入辖区村社、学校、单位、公共场所等群众聚居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法制讲堂、关注浏览禁毒公众号等方式,全面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关于禁毒的相关知识,使辖区群众、中小学生、单位职工等受众群体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提高了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在持续开展禁毒宣传的同时,派出所积极贯彻上级部门安排,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分季节分时段开展禁毒禁种踏查工作。按照“不漏掉一处,不放过一块”的工作要求,在对重点区域和潜在区域开展“零死角”踏查的基础上,全面发动群众进行自查,并组织带领村社治保积极分子多次深入田间地头、荒坡林地、房前屋后等地段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实现禁种踏查工作“有重点,全覆盖”的目的,进一步压缩了原毒品生长空间,初步形成了对毒品人人喊打的局面。   (吴振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