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召开

 2019/12/06/ 15:5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召开

郭承录主持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2月5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召开,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果,接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监督和评议。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承录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少先和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市领导李雪峰、王奋彦、王大睿、马琨、杨军、袁状、叶剑芳、徐建中、马琦、符红斌、何东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根据省上要求,市州测评一般不少于800人,测评会议之后,还将在崆峒区、华亭市、泾川县组织测评。

  吴少先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平凉市要严格把握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坚持以工作实际为导向,以群众评价为标准,确保评估客观真实,为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深入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对待评估测评,客观公正进行测评,实事求是地反映平凉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郭承录强调,开展评估测评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评估工作的完成并不意味着主题教育的结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后续工作。要逐级搞好总结评估,按照自上而下、压茬推进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估测评,全面系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对确定的各项整治任务,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敬终如始,一鼓作气抓好落实。要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取得的宝贵经验,切实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到实处,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台阶。

  在平副地级以上领导,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地级以上老同志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或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组织部长,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及部门下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党组织关系隶属市委的中省在平有关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属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十九大代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以及乡镇、街道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