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健儿斩获全省U系列乒乓球冠军赛多项大奖

 2019/12/09/ 14:2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我市健儿斩获全省U系列乒乓球冠军赛多项大奖

  本报记者 刘亮

  11月30日至12月6日,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乒乓球协会、白银市体育局、白银市教育局承办,白银市乒乓球协会、白银市体育中心协办的2019年全省U系列乒乓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选拔赛在白银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的273名运动员进行了7天的激烈角逐。

  我市代表队获得U14-15组男子双打冠、亚军,U13组女子团体亚军、U14-15组男子团体第5名、U16-17组男子团体亚军,U16-17组女子双打第7名。队员席婉琦、胡文婕获得U13组女子单打冠、亚军,庞凯阳、程幸、张宋胤获得U14-15组男子单打季军、第5名、第7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市代表队参加全省、全国乒乓球选拔赛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