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2019/12/10/ 13:52 来源:平凉日报 景洁

灵台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12月5日,灵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灵台工委纪念馆联合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通过前期初赛、复赛选拔,共有3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紧扣行业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用鲜活的实例和感人的故事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此次比赛,引导和激励大家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党性意识、增强爱国情怀、提高人文素养,营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景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