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实现劳务收入近18亿元

 2019/12/12/ 11:14 来源:平凉日报 赵珍珍

泾川:实现劳务收入近18亿元

  每日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 今年以来,泾川县把强化劳动力培训输转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一项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培训质量,拓宽输转渠道,为贫困户增收提供了保障。

  目前,共开展各类培训7970人次,其中劳动力技能培训5984人次,建档立卡劳动力培训6098人次,完成劳务输转7.32万人次,实现劳务收入18亿元。积极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1551个,建办“扶贫车间”8家,为劳动力输转提供了渠道。县上持续加强与天津市的协作力度,积极向天津武清区输转劳动力6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4人,进一步拓宽了贫困户致富增收门路。  (赵珍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