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税务系统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市召开

 2019/12/13/ 14:2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全省税务系统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12月11日,全省税务系统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税务系统深入推进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升级优惠政策“不来即享”,简化涉税流程,打造出办税快捷便利高速度;通过完善电子办税功能、增设终端自助设备、优化线下服务渠道、提高12366热线服务质效,搭建了稳定高效新平台。

  会议要求,各纳税服务部门要继续推行“一窗办”“一门办”“一网办”,扎实落实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进一步优化网络办税和自助办税效能,提高信息化办税水平,优化办税体验。完善纳税信用体系、加强涉税行业监管,发挥涉税专业服务优势,协同打造甘肃省综合治税平台,开创纳税服务工作携手共进的新局面。

  会前,各地与会代表观摩了崆峒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纳税人辅导体验中心、涉税事项审核中心、“智税云”交互平台建设等,参观了平凉市税务局直播间和12366服务中心,并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