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王奋彦走访慰问部分基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0/01/06/ 09:4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王奋彦走访慰问部分基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来到静宁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特困户和残疾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王奋彦首先来到74岁的老党员韩志军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回忆峥嵘岁月,感怀美好生活。王奋彦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发展的见证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好身体,安排好生活,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特困户王琪家中,王奋彦详细了解了惠民政策落实、家庭收入来源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传递和弘扬社会正气,坚定生活信念,切实把生活过好,把孩子教育成才。

  在城关镇政府,王奋彦集体慰问了杨志尚、王秀莲、吕长胜、李云山等生活困难党员、特困户、残疾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提振精神,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尽最大努力把生产发展好,把老人孝敬好,把子女教育好,把家庭经营好,早日过上好日子。

  随后,王奋彦深入红寺镇魏沟、化沟两个贫困村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王奋彦鼓励大家要鼓足脱贫致富的信心,多学增收技能,立足牛、果等特色产业,千方百计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力争早日稳定脱贫;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教育好子女,营造文明和谐的家风,以家风带动村风,以村风影响家风,切实在乡村社会治理上出经验、创典型,加快改善村容村貌,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在慰问中王奋彦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谋划好今年工作,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夯实增收基础,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要高度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多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薛晓宏,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残联等部门和静宁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