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马琨赴庄浪县开展节前慰问

 2020/01/06/ 09:4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马琨赴庄浪县开展节前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1月4日,市领导马琨赴庄浪县看望慰问贫困户、困难户、困难党员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浪县委书记徐毅陪同慰问。

  马琨先后深入南坪镇高庄村三社、史湾村二社、史湾村八社,郑河乡庙川村二社的多个贫困家庭慰问。每到一处,马琨都要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牛果产业发展和收入如何、各种政策是否享受到位、生产生活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勉励他们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自力更生,早日摆脱困境。

  儿子啥时回来?今年苹果长势好不好?牛养得咋样了?其他方面的收入有多少……在贫困户唐冬雪家,马琨与他并排而坐,亲切地拉起家常,了解他家的新变化、新进展。当听说他儿子谈上了对象,9亩苹果树即将挂果,牛也要多养几头时,马琨非常高兴,鼓励他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管好果园养好牛,让生活越来越好。

  史满仓在管理果园时意外摔伤,仍卧床不起。马琨询问了他的病情、治疗、费用报销情况,嘱咐他加强营养、防止感冒、安心休息。希望有关部门按政策给予临时救助,帮助他家渡过难关。

  在慰问困难党员史照全时,马琨说:“你是老军人、老党员,为国家做出过贡献,向你致敬。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好余热。”马琨还叮嘱镇、村两级要多关心、照顾老军人,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在慰问困难户秦智芳、柳德海、柳红红时,马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等,并到牛棚实地查看了养牛情况。祝愿他们新的一年有更大进步,生活更上一层台阶。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