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消防救援支队:夜查行动助推冬春火灾防控

 2020/01/06/ 09:51 平凉日报 徐晗

平凉消防救援支队:夜查行动助推冬春火灾防控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日前,平凉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各级开展夜查活动,对辖区内的公众聚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检查,共检查单位31家,发现火灾隐患74处,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增强了社会单位防范火灾的意识和能力。

  各检查组以宗教活动场所、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为检查对象,重点查看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等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线及线路插座是否超负荷使用,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及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是否落到实处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对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提醒各单位、场所负责人要深刻吸取国内近期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日常巡查,有效组织单位员工开展防火安全消防技能培训和灭火逃生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同时,不断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抓好单位消防安全自我管理,对自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务必立即采取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坚决杜绝一切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徐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