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考核组考核平凉市农民工工作

 2020/01/10/ 08:3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省考核组考核我市农民工工作

袁状主持汇报会

  每日甘肃网1月10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1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胡发扬带领考核组,对我市2019年度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等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袁状主持汇报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根治欠薪和农民工工作等情况。

  考核组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重大民生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坚持和完善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和做法,下大力气解决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决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

  袁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落实好考核组要求,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上升到法律层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治欠保支各项措施,确保春节前实现“两清零”目标。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围绕既定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全面梳理总结,认真查缺补漏,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开拓进取,狠抓落实,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实现新发展、根治欠薪取得新胜利、农民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