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2020/01/10/ 08:33 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叶剑芳 符红斌 杨维周分别带队

  每日甘肃网1月10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1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企业和困难职工。

  叶剑芳一行先后深入甘肃红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平凉红旗印刷有限责任公司、金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平凉亨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永成药业公司进行了慰问。

  每到一户企业,叶剑芳都仔细查看并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助力平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企业以安全为中心,继续紧抓经营工作,以崭新的面貌为全市经济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叶剑芳一行向企业以及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

  本报静宁讯 (记者吴玺)1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深入静宁县界石铺镇,看望慰问了朱山村、井沟村部分困难群众。

  符红斌先后来到特困供养户王玺忠及低保户王兰兰、雷三向、冀百利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王玺忠家里,符红斌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当了解到老人和妻子都患有慢性病后,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全力做好治疗和康复。同时,叮嘱当地政府要更加关心关爱特困群众,严格落实帮扶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每到一户,符红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本报讯 (记者孙娅玮)1月8日,副市长杨维周走访慰问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为全体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杨维周首先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礼物。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发扬奉献精神,全心全意呵护患者的身体健康。叮嘱他们在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在听取医院负责人对各项工作的介绍后,杨维周对康复医院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康复医院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改善医疗设施条件,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搞好医院各项业务工作,让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