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以雪为令”静宁公安交警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2020/01/10/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9日,静宁辖区普降中雪,气温-6℃ 。G312线、G566线、静秦公路及农村道路路面结冰有积雪,路面湿滑。

  针对恶劣天气情况,静宁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静宁公安交警全警出动通过设置固定检查岗和流动巡逻岗,加强对主要路段和重点路口的巡逻管控力度,督促驾驶人为车辆安装防滑链。并通知各客运公司停发通往山区道路的客运班车,利用“双微”平台发布路况信息和安全提示,同时静宁公安交警联合公路、交通部门在急弯陡坡路段撒融雪盐和防滑沙,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抽调警力组建应急小分队全面启动各乡镇劝导站一级勤务并组织辖区劝导站人员全员上路,及时开展农村面包车、农用车、电动车检查劝返工作,对不具备通行的路段教育劝导禁止通行,并且提示驾驶员冰雪天气下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加大对辖区路段加强巡逻管控、疏导,密切关注路面通行状况和积雪结冰情况,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请广大驾驶员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平安出行!(周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