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法治建设绩效考评组来平凉市考评

 2020/01/13/ 08:5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全省法治建设绩效考评组来我市考评

杨军主持汇报会

  每日甘肃网1月13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1月10日至12日,全省法治建设绩效考评第三考评组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姬培荣带领考评组来我市,就2019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考评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陪同并主持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汇报全市法治建设工作。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平凉市综治中心、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崆峒区综合执法局、司法局,崇信县生态环境局、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崇信县委、县政府等10个党委、政府及部门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2019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考评组指出,平凉市、县(区)两级政府和部门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和省委依法治省办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推进法治建设总体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实施、狠抓工作落实,法治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就下一步工作,姬培荣要求,要切实从讲政治高度推进法治建设,把法治建设工作放到“四个全面”的高度,加强对依法治市工作的统一领导,压紧压实依法治市工作责任。要牢牢把握目标方向,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细化落实举措,健全完善党领导依法治市工作的制度机制,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服务大局这一定位,加大重点立法项目的推进力度,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着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制度,靠实主体责任,同心协力,狠抓落实,为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