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郭承录等慰问社会福利机构

 2020/01/21/ 08: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郭承录等慰问社会福利机构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1月20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宋全科,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张晓宇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市老年养护院,看望慰问了儿童、老人和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到市社会福利院,郭承录和老人、孩子们亲切打招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在查看了市社会福利院即将投用的养护楼后,郭承录指出,做好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特殊群体的福利保障工作是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充分考虑老年、儿童群体的特殊性,以方便、舒适、安全为原则,想法设法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

  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开心地生活,郭承录向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饱满的爱心、耐心、恒心,照顾好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努力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快乐。郭承录指出,发展儿童福利事业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各级儿童福利机构能够坚守职责,尽最大努力为这些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在市老年养护院,郭承录先后查看了公寓楼和护理楼,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在看到市老年养护院齐备的设施、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后,郭承录对市老年养护院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养老机构要根据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共享平凉改革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慰问中,郭承录强调,民政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福利事业,强化责任担当,健全体制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孤残儿童和老年人保障工作。福利机构工作人员要继续秉持以院为家的大爱初心,以爱心、耐心、细心、真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孤残儿童和老年人感受到更多关爱和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