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王大睿深入帮扶点开展春节慰问

 2020/01/21/ 08:07 来源:平凉日报 何腾龙

王大睿深入帮扶点开展春节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深入帮扶点灵台县上良镇合集村和朱堡村开展春节慰问,向广大干部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秘书长练生辉一同慰问。

  在合集村,王大睿和10户贫困户拉起了家常,逐一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共同交流来年的产业发展打算,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朱堡村,王大睿亲切走访慰问贫困户郑彩红,详细询问她家里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工作、学习近况,当得知她近来家里一切都好、在县城开的蒸馍店生意稳定时,王大睿高兴地勉励她一定要坚定信心,当好家里的主心骨,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

  当得知张学珍和老伴两个人生活,并且都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时,王大睿鼓励他们要坚持用药、相互照顾,注意保重好身体,并且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帮助他们解决好医疗报销和大病救助等相关问题。 (何腾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