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小意思”播洒“大爱心”

 2020/02/06/ 10: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梁璐

“小意思”播洒“大爱心”

  本报记者 梁璐

  2月2日下午,西郊街道办事处收到了崆峒区商务局捐赠的40箱方便面、40箱酸奶和平凉市玖宇商贸公司总经理王鹏捐赠的30箱方便面、10个烧水壶。

  2月3日中午,安徽大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平凉分公司、甘肃平凉皖润装饰有限公司、平凉明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平凉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丁亮向西郊街道兴北路社区捐赠一次性口罩400个。

  下午,平凉陇山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一行又向西郊街道办捐赠3MN90防护口罩、医用级外科口罩150个,3MKN95防护口罩30个,84消毒液10桶,次氯酸钠5桶,防护服5套,护目镜5只,喷雾器2个,用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西郊街道办近日还陆续收到崆峒区红十字会划拨的由爱心人士朱明明、马强、马晶、马丹阳捐赠的一次性手套、白衣漂渍液等爱心物资。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街道社区无偿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防控。

  “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善行义举,解了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广大党员干部将携手并肩,全力以赴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西郊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