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平凉崆峒阅读会开展“同舟共济·以诗发声”线上活动

 2020/02/07/ 10:2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平凉崆峒阅读会开展“同舟共济·以诗发声”线上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同舟共济,以诗发声”。近日,平凉崆峒阅读会部分读者代表携手我市本土作家以诗发声,积极加入文艺战“疫”队伍中来,表达对武汉的祝福,也鼓舞全国人民抗疫决心,相信上下齐心,定能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我们平凉崆峒阅读会与文粹读书公众微信号联合,推出的‘同舟共济,以诗发声’平凉本土作家诗歌朗诵线上活动,就是想为抗疫一线人员鼓劲、加油,并且弘扬他们的奉献精神,传播正能量,同时,也想宣传本地作家诗人,让他们的作品迅速传播,扩大平凉知名度,为平凉的文化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平凉崆峒阅读会主席马一平说。

  据了解,平凉崆峒阅读会经区文联批准成立于2019年7月,参与举办了“平凉首届阅读朗读大会”及进学校、进社区、下农村等多项公益诵读演出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