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从快从严查处一起干扰疫情防控寻衅滋事案件

 2020/02/07/ 1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 通讯员 谢红艳)连日来,静宁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依法严厉打击扰乱社会秩序、妨害公务、干扰和破坏疫情防控等违法犯罪行为。

  2020年2月4日23时50分许,违法行为人贾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行至静宁县城区某居民小区东门欲强行进入,小区疫情监测点工作人员告知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车辆管控,且出入人员需进行登记,贾某无理取闹、借酒滋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下车推搡、撕打值守保安,并将小区门禁栅栏损坏,严重干扰了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接报后,静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击,将闹事男子贾某依法传唤至所内进行调查取证,其对酒后在疫情防控点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2月5日,贾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其醉驾犯罪行为已移交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办理。

  警方提示:疫情当前,各级政府、公安、卫健、医疗、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挺身而出、共克时艰,不分昼夜的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静宁公安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绝不手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