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马琦:加强宣传引导 凝聚信心力量

 2020/02/11/ 10:3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马琦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宣传引导 凝聚信心力量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2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琦,前往崆峒区、华亭市、静宁县部分乡村、社区、居民小区及道路检疫点,以明查暗访的形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从严落实全市城乡疫情防控“双十条”措施,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典型宣传,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琦先后来到静宁县八里镇高速路口、关道岔村、静会交界处检疫点、东城社区和静安嘉苑、德美润园小区,崆峒区峡门乡关梁村和华亭市策底镇策底坡村、东华镇西关村及城区北入口检疫点,实地检查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消毒、防控宣传等任务落实情况,了解值班值守人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工作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和工作漏洞,叮嘱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

  马琦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源头管控,加强舆论引导工作,着力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渠道。要注意宣传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挖掘推出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坚定信心与强大力量。要加大外宣力度,争取中省媒体对我市防控工作更多关注,激励全市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