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民建会员企业捐赠医疗防护用品

 2020/02/12/ 10:06 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我市民建会员企业捐赠医疗防护用品

  本报记者 李芳芳

  2月4日下午,一辆悬挂着“心资生环保抗议医疗防护用品捐赠”标语的货车,满载着价值6.4万元的84消毒液、护目镜、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手套,从兰州返回平凉。

  肆虐的疫情,牵动着每个平凉人的心。作为民建崆峒区企业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甘肃心资生环保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负责人的段立睿更是坐卧不宁,焦虑不安。他想,疫情当前,一定要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他与同为民建会员的公司副总经理马晋,在第一时间捐赠了2100元钱款,得知抗疫一线缺乏大量医护物资,又多方联系国内医疗器械生产厂家,紧急采购医疗物资。

  “现在全国医疗物资都特别紧缺,2号我们一早赶到兰州,在航班减少、渠道不畅的情况下,整整守了两天一夜,才等到物资落地,把所有物资拉回来。”马晋告诉记者,这批物资全部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渠道正规合法,物资质检均为合格。

  2月4日下午,这批急用物资送到了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缓解了他们医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其中,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获捐84消毒液800斤、护目镜300副、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医用手套1000双。市二院获捐84消毒液800斤、护目镜300副、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医用手套1000双。同时,崆峒区民政局获捐84消毒液400斤,医用口罩2000个。

  “这段时间,平凉严重缺乏医疗防护物资,坚守在医疗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自身的防护都难有保障,我觉得我们必须要做一些事情,尽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段立睿不无感慨地说,特别是身为一名民建会员、政协委员,在国家危难时刻,绝不能置身事外,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竭尽全力帮助国家渡过难关,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