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暨商贸流通工作会议召开

 2020/02/13/ 11:06 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全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暨商贸流通工作会议召开

叶剑芳讲话 马琦主持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2月12日,全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暨商贸流通工作会议通过移动办公平台“陇政钉”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及外贸进出口总额指标完成情况,详细部署了商务疫情防控和今年全市商务重点工作任务。

  叶剑芳要求,市场消费要继续挖潜增效,全面推进消费升级,积极强化产销对接,有效扩大农村消费,全力促进社零指标增长提速。外贸出口要不断提质扩量,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优化外贸结构,扩大进口规模,注重开放开发。通道物流建设要确保内通外联,完善市场体系,着力构建冷链物流体系,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打造物流大数据平台。电子商务要坚持培优做强,建好平台,培育主体,加大支持。疫情防控要做到有力有序,物资保障要有力,恢复生产经营要有序。

  马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商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商务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对疫情防控和今年重点任务的部署,认真学习研究,把握重点,破解难点,统筹谋划,务求取得实效。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尽快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考核到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