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出征

 2020/02/19/ 09:5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我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出征

苟永平送行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2月17日上午,由13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平凉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出征。市委副书记苟永平授旗并讲话。

  苟永平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医疗队壮行,并向全体队员及其家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继四批16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后,13名医护人员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战,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向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我市医护工作者的大爱仁心和奉献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武汉正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与当地医务人员团结协作、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全力救治患者,真诚传递关爱,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保护,让家人安心,让组织放心。市委、市政府一定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全力保障大家在湖北期间的工作生活需要,积极帮助解决好家庭困难和问题,让大家无顾虑、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工作当中,期盼你们早传捷报、平安回家。

  据了解,我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13名。他们分别是平凉市妇幼保健院张琼、陈艳玲,静宁县人民医院黄银新,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刘妙兄,静宁县中医医院周玲玲,庄浪县人民医院杜鹏、李芳艳,庄浪县中医医院王莉,华亭市第二人民医院杨银功,华亭市中医医院周敏敏,泾川县人民医院何亚瑞,泾川县中医医院吕立萱,崇信县中医医院侯羽绒。截至目前,我市已派出五批2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